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年首战国青不敌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即将卸任的国青主帅殷铁生没有在他的最后任期里创造历史,2005年卡塔尔八国邀请赛B组首场对韩国队的比赛中,即便国青队占据了优势,但是过早的失球还是导致了他们最终以2∶3惜败,恐韩症还是没有被打破。

  年轻气盛的国青队也许是不甘“恐韩”的帽子,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对韩国队的后防展开了压迫式的进攻。不过,稳住阵脚的韩国队在第6分钟就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金崇永左 路传中,朴周永禁区内头球攻门,门将关震虽碰到了球,无奈球的力量太大。失球后的中国队更是急躁。3分钟后他们再吞苦果,中国队全线压得过于靠前,韩国队后卫断球反击,朴周永接队友长传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他利用技术拉开角度后劲射得手。不到10分钟,中国队已经0∶2落后,朴周永的这两个进球为韩国队的获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两球落后的中国队被逼上了“华山一条路”,随后,他们对韩国队的球门展开了猛攻。第25分钟,来自广州日之泉的小将卢琳从左路突破后起脚劲射,球从韩国队守门员郑成龙腋下滚入网窝,中国队把比分扳成1∶2。随后,国青队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

  不过,下半场开始仅4分钟,韩国队再一次利用长传撕破了国青队的后防线,申荣录把比分扩大为3∶1。第58分钟,中国队利用一次角球由万程把比分扳为2∶3。国青队再次为自己的毛躁和稚嫩付出了代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