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矮脚虎”发出入队宣言 吴坪枫:我绝不是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在上赛季引进的闵劲、马亮等大牌球员悉数挂牌转会之后,江苏舜天队又重新回归到“平民时代”。不过,一个自称不是“大牌”的球员前来舜天队试训,又让舜天队中隐约可见大牌球员的身影,他就是深圳科健队的“矮脚虎”吴坪枫。

  试训舜天看中俱乐部规范

  上赛季联赛结束之后,由于深圳科健俱乐部决意退出足坛,“矮脚虎”吴坪枫也被俱乐部以8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挂牌。吴坪枫坦言希望能够加入中国职业足球的顶级联赛,“但不巧的是,今年转会市场的大环境不太好,所以想找一个满意的球队挺难的。”由于和科健队前主帅王宝山私交甚好,取得联系之后,吴坪枫于近期来到王宝山现在执教的江苏舜天队试训。“舜天队是中甲的一支强队。如果能加盟这支队伍,我觉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舜天俱乐部的运作也非常规范。”

  国奥失利是心中永远的痛

  在刚刚过去的2004年中,吴坪枫说给自己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国奥队冲击雅典奥运会失利。遗憾的是,这次征程并没有给吴坪枫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国奥的失利当时让我们全队都感到失望和沮丧,毕竟我们再也没有参加奥运会的机会了。这也可以说是我心里永远难以忘记的痛。”不过吴坪枫很快话锋一转,“因为我有过一段国奥经历,很多人就喜欢说我是大牌球员,其实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球员而已,绝对不是什么大牌。国奥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只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中能够重新开始。”

  近期目标首先要过“YOYO”

  昨天是周日,也是舜天队抵达海埂基地后的第二个休息日。连续多日的大量训练后,队员们都抓紧时间好好休息放松,大部分队员选择在上午补补觉,吴坪枫却出现在了海埂基地的训练场地上。自己加练了45分钟后,吴坪枫说:“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要通过YOYO体测。由于前一段时间忙于转会的事情,我没有参加系统的训练,所以体能情况不是很好。现在是打体能基础的时候,我得抓紧时间恢复才行。”南京日报记者 浦宏(编辑 思夕)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