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队内赛孔令辉状态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20 中国体育报

  在1月14日结束的中国乒乓球队男女队内大循环比赛中,孔令辉、刘诗雯分列男女队第一名。

  刚刚升入一队14岁的小将刘诗雯以16胜4负的成绩获得女队第一名,张怡宁与刘诗雯的积分相同,但由于2比3输给刘诗雯而屈居第二。老将孔令辉的状态极佳,他以14胜1负的成绩独占男队鳌头。尤其是在与马琳的比赛中,他以2比1击败了前段时间状态一直不错的马琳 ,孔令辉的优异表现让蔡振华非常满意。

  作者:白敬峰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