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球排名榜持续三周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20 中国体育报

  由于今年首项含排名积分的公开赛———韩国公开赛要到1月25日才开始,因此世界排名榜在去年末今年初的前三周内始终保持不变。在1月13日最新一期的排名榜上,中国的林丹、张宁和杨维/张洁雯继续稳守男单、女单和女双头名。预计这样的状况还将持续到下一周,只有随着高达六星级的韩国公开赛的全面展开,世界排名榜才有出现变化的可能。

  由于中国队已决定不派主力参加韩国公开赛,所以在1月末公布的排名榜上,中国队部 分主力的排名将会有所下滑。其中受影响最大的很可能是男单老将夏煊泽,他目前虽然排名第9,但其中去年夺韩国公开赛冠军抢得的积分占较大比重,随着今年韩国公开赛的开始,他去年在这项比赛中获得的积分就将被去掉,据教练估计,他的排名很可能会滑到第十几名。

  作者:燕 文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