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第19轮国米与弱旅平分秋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意甲第19轮进行了一场第2、3名之间的角逐中,AC米兰在主场反败为胜,3比1击败乌迪内斯,巩固了自己积分第二的位置,保持对领头羊尤文图斯的压力。

  AC米兰队16日在圣西罗球场主场迎战乌迪内斯队,上半时刚进行到第9分钟,乌迪内斯队10号迪纳塔莱就在禁区外一脚抽射,率先攻破了迪达把守的球门。上半时第30分钟,卡卡在右路的传球穿透了乌迪内斯的禁区,舍甫琴科拍马赶到远门柱,轻松把球送进球门。A C米兰把比分扳成1比1。下半时开场不久,扬库罗夫斯基顶进一个乌龙球,AC米兰得以把比分超出。此后,AC米兰获得多次得分机会,卡卡在第89分钟攻入一球,把比分锁定在3比1。

  AC米兰队队长保罗·马尔蒂尼以此战纪念他在意大利足球顶级联赛中征战20年。马尔蒂尼首次代表“红黑军团”出现在意甲赛场上是1985年1月20日,对手恰巧也是乌迪内斯。今年6月将届满37岁的马尔蒂尼15日表示,他之所以能坚持到现在,最大的动力出自对足球的激情。

  罗马队在客场0比2落后于切沃队的不利形势下,凭借蒙特拉上下半场各一个入球,2比2战平对手。蒙特拉目前以16个进球在射手榜上领先。

  上轮刚上演了神奇逆转的国米1月15日又陷入了习惯与弱队“平分秋色”的泥潭,面对实力偏弱的雷吉纳队,也许是少了被对手先进球的刺激,国米全场无精打采,几乎没有对对手的球门形成实质性的威胁。甚至在对方被罚下一个人的23分钟里,也同样无所作为,最后客场与对手0比0互交白卷。

  雷吉纳下半场的一次远门柱传中使国米门将法瓦利不得不从帕拉蒂斯头上将险球化解。第68分钟,雷吉纳中场克鲁西对卡拉贡内斯恶铲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比赛开始朝着国米有利的方向发展。只剩下20分钟时,曼齐尼派上了几天前意大利杯上演帽子戏法的马丁斯,以期能带来爆炸性的突破。但相反的是,国米毫无突破,却是雷吉纳第75分钟差点破了国米的球门,特德斯科禁区外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惊出了国米一身冷汗。

  这是国米本赛季的第13场平局,他们的不败场次也达到了30场,但他们还只能排名第4,与榜首的尤文图斯至少还有12分的差距。

  在15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布雷西亚与佛罗伦萨踢成1比1平,两个队此前都输掉了他们的前3场比赛。

  16日进行的其它几场比赛的结果是:亚特兰大1比1平锡耶纳,拉齐奥1比3负于巴勒莫,利沃诺3比1胜梅西纳,帕尔马2比1胜莱切,桑普多利亚0比0平博洛尼亚。(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