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狮主场不敌江苏龙 “里外难防”遭遇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14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 许运) 今晚,CBA常规赛进行了第28轮的较量。面对内有唐正东、外有胡卫东的江苏南钢龙,山东金斯顿狮男篮是“里外难防”,最终在主场以92:99败北,遭遇四连败。

  上半场,胡卫东并没有出场,但唐正东一人就在内线“一柱擎天”。他首节就得到16分。而山东队既防不住唐正东,自己擅长的外线远投又命中率不高。首节结束,山东队以 23:28落后。第二节图科表现神勇,他内突外投如入无人之境。使山东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45:48。

  眼见形势不妙,胡卫东在第三节披挂上阵。他一上来就连中四个三分球,令山东队防不胜防。第三节结束,江苏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0:62。 第四节比赛,山东队的失误突然增多。而江苏队唐正东、胡卫东、雷恩的“三点”进攻则是内外开花,比分差距一度拉大到25分。山东队虽然拼命追赶,但为时已晚,比分最终定格在92:99。

  本轮其他场次比赛,云南120:102陕西;浙江98:114八一;新疆107:99河南;吉林108:85福建;辽宁89:100广东;上海93:85北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