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第28轮广东豪取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2005CBA联赛第28轮于1月16日战罢。北区头羊辽宁盼盼主场89比100不敌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遭遇两连败。广东宏远则取得八连胜的骄人战绩,并以21胜5负的战绩位列南区榜眼。南区头名江苏南钢依靠中锋唐正东勇砍49分,客场99比92战胜山东金斯顿,目前,江苏队以25胜2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首位。

  辽粤之战是本轮的重头戏,在双方第15轮的首回合交锋中,广东队主场1分负于对手, 因此,此役也是卫冕冠军广东队的复仇之战。本场,辽宁用外援亚历山大作为首发中锋,广东宏远则雪藏外援积臣,以杜锋、易建联和朱芳雨领衔的“全华班”出战。开场后,广东队率先进入比赛状态,但主场作战辽宁队迅速追回比分。双方战成了11平后,广东队换上积臣,逐渐在攻防中占据主动,首节战罢,广东队以26比22领先。次节,辽宁队换上老将郭士强,广东队则在李群的组织策应下,一度将分差拉大到8分,暂停之后,辽宁队的进攻渐有起色,并将分差追至37比38。此后,广东队王仕鹏零度角投中三分球,再次拉开比分。上半场战罢,广东队以45比41略微领先。

  易边再战,辽宁队即出全场紧逼战术,但广东队凭借积臣、杜锋和易建联的身高优势,在内线攻防中占据优势。此节,广东队得了31分,并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23分。前三节战罢,广东队以76比64领先了对手12分。末节,辽宁队依然没有放弃开始反扑,蒋兴权频繁换人,试图以替补球员的冲击力做最后一搏,但经验老道的广东队始终没有给辽宁队机会。比赛还剩4分48秒时,广东队仍以88比81领先。最终,广东队凭借杜锋的一记三分球,将双方比分定格在100比89。继输给八一队之后,辽宁队遭遇本赛季主场第二场失利。广东队积臣贡献全场最高的26分。此役,辽宁队三分球31投仅7中,命中率为22.58%,外线失准是他们此役告负的重要原因。(王春秋)CBA第28轮战报云南120比102陕西浙江 98比114 八一新疆 107比99 河南吉林 108比85 福建山东 92比99 江苏辽宁 89比100广东上海93比85 北京(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