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盼姚明变奥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姚明要是稳定一点就更理想了。他表现好的时候就好得很,不好的时候又差太多。我想要的是像奥尼尔和卡尔·马龙一样的姚明。”范甘迪赛后说,“不过我还是相信姚明对每一场球都有火热的激情,那就看我们要怎么挖出他的潜力了。”

  姚明对自己的起伏则有些无可奈何:“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怎么调整好自己。”姚明觉得自己打球的心情和表现会被很多外界的因素干扰。“对网队时我一上场就被吹三个犯规。 一旦上半场被压制,我就不知道下半场怎样翻身了。这只能怪我自己。”(李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