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将“魔鬼”邓肯推出篮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范甘迪说邓肯像一个“机器魔鬼”。对付“魔鬼”,姚明有自己的一套:“我就把他推得离篮框越远越好,切断他去底线的去路!”NBA官方网站认为:“姚明和穆托姆博一起限制了邓肯的威力。”

  离终场还有1分10秒,姚明站在了罚球线。他扬了扬手腕,在空中比划了一个投球动作。唰,球稳稳落入了网中。全场一片沸腾,这时每个人的心里都舒了一口气……火箭赢了。

  还是相同的一幕。上一场对网队第四节最后关头的两罚不中,让姚明立刻成了众矢之的,而对马刺的这两个罚球,让他一步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姚明连续第二场首节一分未得,2次出手偏出,只打了4分钟就被换下场。第二节开始后1分钟姚明双手灌篮打破“鸭蛋”,此节他4投2中得到4分2篮板1盖帽,但却领到3次犯规。第三节姚明2投2中加4罚3中拿下全队最高的7分。此节初段吉诺比利不慎撞到姚明身上受伤不得不提前下场,姚明间接“帮”了火箭队大忙。(赵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