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球新年第一炮哑火 继续着“恐韩”不归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6 沈阳晚报

  自去年10月亚青赛决赛0比2负于韩国队后,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卡塔尔八国邀请赛上,由殷铁生率领的中国青年队又以2比3不敌韩国青年队,在新一轮的中韩足球较量中,中国球员继续着“恐韩”的不归路。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上下半场的开局阶段表现极为糟糕。上半场开始后不久,当选2004年亚洲年度新人的朴周永就在第6分钟和第9分钟接连刺破中国队防线,开场不到 10分钟,中国队就已经两球落后。第25分钟,来自沈阳金德队的陈涛得到中场传球从左肋突破下底,卢琳在前点抢在对方后卫和门将之前把陈涛的低平传中球捅入网内,中国队扳回一分。

  不过,急于求胜的中国队在随后的比赛中表现非常急躁,特别是在防守上失误频频。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韩国队前锋辛泳録在中国队禁区前截获回传球,形成单刀,将比分扩大为3比1。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中国队由万程打进第二球。

  赛后,主教练殷铁生对比赛结果表示遗憾,并特别强调球队在防守上暴露出的问题相当严重。在首战告负之后,中国队的小组出线希望变得非常渺茫,根据赛程,中国队接下来将分别在17日对阵挪威队、19日对阵乌克兰队,对中国队来说几乎场场都是硬仗,现在看,在本届卡塔尔八国赛上,中国队能够赢得一场胜利就已经是不辱使命了。

  在另外一场亚洲球队之间的比赛中,日本队以4比0完胜东道主卡塔尔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