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将接受俱乐部认真检验 金德新“帅”身份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6 沈阳晚报

  几乎是在完全秘密的状态下,上周五,荷兰人马丁·库夫曼在结束了与金德俱乐部高层的磋商之后,第一时间来到海南与金德队会合。在这里,这位颇为自信的荷兰人将接受金德俱乐部的认真检验,以确定他究竟是当技术顾问还是能成为金德队的主教练。

  在得知金德队队员的平均年龄仅有21岁,并且在去年的联赛中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时,马丁·库夫曼更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从上周五直到昨天,三天的时间里马丁·库夫 曼只是拿着一个笔记本不时的在上面记录着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并详细地观看了金德队的训练情况与球员的一些技术特点。不过,由于初来乍到,对球队还非常陌生,因而马丁·库夫曼并没有发表自己的看法,更没有带队进行训练。

  由于这两天身体不适,加之俱乐部诸事缠身,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推迟了与库夫曼一同前往海南的日期。在谈到马丁·库夫曼时,何兵明确表示,现在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马丁·库夫曼能否成为金德队的技术顾问,还有待于教练组的进一步考察。看来,只有何兵到达海南之后,才能结合教练组给出的意见,做出一个综合性的判断,而自何兵再度与马丁·库夫曼会面之日起,对这位荷兰人的检验期才真正开始。

  从目前的情况看,短期内就确定马丁·库夫曼的技术顾问资格,甚至是主教练的能力问题,恐怕多少有些不太现实。据悉,金德俱乐部打算将马丁·库夫曼带到荷兰,通过与当地几支球队的比赛,以彻底检验马丁·库夫曼的执教能力,从而决定马丁·库夫曼究竟适合什么样的角色。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