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铁拳事件”主角昨领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6 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 N BA官方对NBA的第二次打架事件开出罚单。前天在比赛中大打出手的内内和奥洛沃坎迪分别被处以禁赛四场的处罚,除了两名当事人之外,掘金队的两名中锋坎比和埃尔森也因为在冲突中离开了替补席,被分别禁赛一场。

  奥洛沃坎迪的禁赛处罚从昨天森林狼对开拓者的比赛就开始了而掘金队三名球员的处罚则从掘金和勇士的比赛开始执行。在下一场比赛中,掘金的日子会非常难过。由于这次处 罚,他们的内线球员几乎损失殆尽,一支没有内线的球队,要想在比赛中获胜,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对于本来就为了胜利而苦苦挣扎的掘金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