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80万年薪“博士”下课 王非要从幕后走到台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6 沈阳晚报

  昨天,新疆男篮主场战胜了河南队,这个结果本来不怎么让人感到奇怪,奇怪的是场边指挥的已经不是邱大宗,而是老帅吴忻水,战术大师已经正式下课了。更耐人寻味的是,以顾问身份上任的王非并未正式上任。

  自从王非以顾问身份进入新疆后,尽管俱乐部和王非本人一直在辟谣,称邱大宗不能下课的,但昨天新疆广汇俱乐部还是痛下决心,解雇了“战术大师”邱大宗。而接替邱大 宗的则是白发老帅吴忻水。

  虽然吴忻水上任,但他很可能只是个幕后教练,尽管在介绍他的时候新疆球迷给予了热烈的掌声,但在他身后的顾问王非很可能不久将取代他执掌新疆男篮。对于王非的薪水,虽然没人透露,但根据邱大宗80万的年薪计算,王非的年薪不能太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