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主力拖后中卫“买”替补 舜天确定引进赖仕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经过20多天的考察试训,舜天俱乐部目前已决定引进深圳科健队的主力拖后中卫赖仕成。据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透露:“这两天正加紧联系,谈判已进入实质性阶段。”

  舜天队目前试训的内援共有8人,但教练组和俱乐部最终却最先确定引进赖仕成,其主要原因还是舜天队中的位置需要。自从老将魏大勇挂牌转会之后,目前舜天队中只有老将 葛勇能打拖后中卫这一位置,但葛勇已经是年满30的老将了,“尽管葛勇经验丰富,去年联赛中表现不错,但整个赛季是漫长的,一方面无法保证整个赛季能避免伤病或者红黄牌,另一方面俱乐部出于培养新人的考虑,必须在这一位置上储备人才。”张玉道如此解释说。

  昨晚,张玉道和深圳科健俱乐部进行了联系,双方都初步报出了自己的价格,具体细节有待于今天继续详谈。由于深圳科健和江苏舜天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预计双方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很大。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