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世界大冬会:刘艳自由滑意外失误 获花样滑女单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5 新华网

  新华网因斯布鲁克1月16日电(记者徐征)在15日夺得金、银、铜牌各一枚之后,参加第22届世界大学生冬运会的中国代表团,16日只由刘艳在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比赛中收获了一枚铜牌。

  刘艳在前一天的短节目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小失误,排在第三位。不过她在16日的自由滑比赛中除一次失误外,总体来说发挥出色,得分仅次于日本名将恩田美荣,名列第二。

  在自由滑比赛中,刘艳的动作流畅,几组三周跳完成得相当出色,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不过,在做整套动作最后的一个并不困难的两周半跳时,刘艳却意外地摔倒了。

  刘艳的这次失误不仅让在场观众发出了一阵惋惜声,也让她丧失了争夺冠军的机会。比赛结束后,刘艳紧张地站在成绩台前等着最后的名次。“在两周半跳上出现失误,真是让我没想到,”刘艳无奈地笑着说,“真没想到,真是让我发愁啊。我想可能连第三名都没有了。”

  最终,曾获得过花样滑冰世锦赛第五名的恩田美荣夺得冠军,乌克兰的曼亚琴科获得银牌,而刘艳为中国队增添了一枚铜牌。

  中国代表团16日还参加了速度滑冰、高山滑雪和越野滑雪比赛,不过在这些项目上没有获得奖牌。目前中国队以2金3银2铜的成绩排在奖牌榜的第八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