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昨日幸福凯旋 瞄准十运欲实现零的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3 天津日报

  勇夺联赛三连冠耿堃

  本报讯(记者耿堃)回来了,回来了,三连冠的天津女排历经归途的坎坷,昨天载誉回到了家乡的怀抱。副市长孙海麟来到天津体育工作大队迎接天津体育的骄傲,并带来了市领导对她们的亲切问候。

  由于飞机延误,天津女排比原定的到家时间晚了四个多小时。夜幕下、寒风中,体工大队的大院里站满了守候多时的欢迎人群。女排乘坐的大客车刚刚出现在大院内,震耳的爆竹声引爆了人群的激情。芬芳的鲜花化解了女排将士的疲惫,亲人的笑脸振奋了他们的精神,市领导的话语温暖了他们的心。

  副市长孙海麟高兴地对大家说:“你们的女排精神给天津人民强烈的鼓舞。你们夺冠,天津人民欢欣鼓舞、非常高兴,非常振奋。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女排精神,在今年的第十届全运会以及各项工作都做出令人满意的成绩。”

  随后,孙海麟与天津女排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队医亲切握手。与王宝泉、常良才、陈友泉、胡剑钊几位教练握手时,他感慨万千地说:“你们真不容易,自己身上有那么多伤病还一直坚持亲自动手陪打。”他对李娟亲切地说:“第一局最后一分是你扣死的,全场的最后一分也是你拿下的,打得不错。”看到张娜,他自豪地说:“这次我们夺冠,对手可是找不出一点失利的借口,在她们的客场,我们也赢了,而且赢得比前两年还轻松。”

  天津女排的将士们激动地表示,感谢全市人民和市领导的关心支持,力争在全运会上实现排球金牌零的突破。

  本报记者孙震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