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掘金斗殴冷处理主角各停赛4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3 城市快报

  挑战球王贝利尊严的罗马里奥像个小丑,他叫嚣着“贝利应该用鞋子堵住自己的嘴”,随后罗马里奥又为自己的粗鲁言辞表示道歉。如果说罗马里奥是国际足坛的一罐调味酱,那么,明尼苏达森林狼球员奥洛沃坎迪同丹佛掘金球员里内的周末斗殴事件则是一串辣子,让全联盟呈现出火爆的迹象。

  罪与罚是一对孪生兄弟,在斗殴事件发生后,北京时间昨日早些时候,全联盟做出处 罚决定:主角丹佛掘金前锋里内以及明尼苏达森林狼中锋迈克尔·奥洛沃坎迪各停赛4场,而掘金前锋马库斯·坎比、中锋弗朗西斯科·埃尔森由于有挑衅倾向而各被停赛1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