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输了结果赢了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38 齐鲁晚报

  本报讯卡塔尔八国赛首仗虽然卢琳、万程扳回两球,但国青队还是2:3负于老对手韩国青年队。中国队输球了自然不满意,不过习惯赢球的韩国队也显得“不太满意”。赛后,韩国媒体迅速对比赛发表了看法。

  《mydaily》评论称:韩国青年队击败中国队,是继去年10月后连续两次战胜中国队,赢球很痛快。但是从比赛场面上看,韩国队没有压倒中国队。实际上韩国队与中国队相比, 传球成功率差得很多,而且在中场的对抗中也是完败,最终把比赛的主导权交给对方。

  关于中国队的表现,《mydaily》还专门发了一篇技战术方面的文章,指出中国青少年足球似乎已经在转向“日本式的技术型”。文章称,中国队正试图在卡塔尔八国邀请赛中“改变形象”。中国队虽然败于韩国队,但他们的传球成功率为64%,而韩国队只不过50%。需要指出的是,中国队全场传球数是韩国队的两倍。从这一点看,说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毫不为过。韩国队赢了,但内容上并不太成功。比赛结束后,韩国球迷显示对这一结果很不满意,各韩国媒体网站上随处可见对韩国队的批评。(刘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