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获胜挺得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34 齐鲁晚报

  离终场还有1分10秒,姚明站在了罚球线上。他扬了扬手腕,在空中比划了一个投球动作。他眼盯篮筐,叹了一口气,一抬手臂,球稳稳地落入了网中。全场一片沸腾,这时每个人的心里都舒了一口气……火箭赢了。

  只沉寂了一天,镁光灯和话筒就又回到了姚明的面前,甚至拥挤得让他皱着眉头,不停地往后退。终于坐下来,姚明的头发还是湿的,带着洗发水淡淡的香味,穿着深棕色套头 毛衣的他赛后神态自若,丝毫看不出他刚刚结束了一场艰苦的战斗。

  全联盟数一数二的马刺突然变得不再可怕,范甘迪说邓肯像一个“机器魔鬼”。对付“魔鬼”,姚明有自己的一套:“我就把他推得离球篮远远的,切断他去底线的路!”

  打败了“魔鬼”、连续两次拿下劲敌马刺,姚明高兴得甚至有些失态,一高兴,嘴里不留神溜出了上海乡音。只见他的脸刷的一下红了,很不好意思地对旁边的翻译潘克伦挤眉弄眼,很小心地道歉。听不懂中文的美国记者也都笑了,因为大家都知道,73:67击败马刺,这是值得高兴的一夜。

  “我们要是能一直赢下去就好了。”姚明憨憨地笑出声来,眼里满是憧憬。

  还有好多人陪着他笑,麦克格雷迪笑得轻柔,琼·巴里笑得神气,穆托姆博的笑声爽朗得连走道里都听得清清楚楚……(格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