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因伤病缺席比赛科比打电话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34 齐鲁晚报

  本报讯由于科比右脚踝严重扭伤将至少缺阵五场,湖人被迫将其列入伤病名单,同时起用新人博比特顶替科比的位置。因此科比昨天没有随队前往奥克兰打勇士队,但他仍在发挥湖人老大的作用,昨天他一整天都在不停地给前线的队友们打电话鼓励他们取胜,结果湖人客场104:102险胜勇士队。

  新人博比特去年12月7日才与湖人队签约,但因为背部有伤一直没有出战。昨天另一位 新秀斯洛文尼亚后卫武加西奇顶替了科比的首发位置,他打了18分钟只得到8分,博比特没有登场。(佳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