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自称帮队友没错杰克逊仍无悔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34 齐鲁晚报

  斯蒂芬·杰克逊在本月底又能重返球场,但在26日以前他还不能与步行者一起出现在客场,只能坐在家里看电视。昨天,谈起去年11月19日发生在奥本山那场斗殴时,杰克逊对发生的一切感到遗憾。

  谈起自己被禁赛30场,杰克逊一点也不后悔,他说:“一支球队既然是一起走上球场,就应该一起离开球场,这就是我的态度。我在步行者就是为了帮助这支球队赢得比赛、夺 得冠军。只要我所做的事是为了帮助球队,我就不会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杰克逊进一步解释说:“帮助队友不算错吧,我当时想做的只是帮助阿泰斯特。我们一年到头都一起旅行,他就像我的家里人一样,不管用什么方式我都会帮助他。”(东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