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集训刚开始不打热身赛 泰山拒绝和朝鲜国家队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34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宋国庆)与朝鲜国家队热身?昨天中午,图巴给出了明确的答复:我们不干。

  为了备战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朝鲜国家队来到海南嘉得基地集训。尽管这里气候、环境都让朝鲜客人感到满意,但没有比赛的集训势必影响备战效果。在嘉得基地,除了朝鲜队外,只有南京有有、上海九城和鲁能泰山。早在泰山队抵达海南之前,朝鲜队就听说去 年获得双冠王的图家军中有多名国字号球员,具备了中国国家队的实力。于是,该队就打算邀请鲁能泰山打一场热身赛。

  不过,与泰山打比赛只是朝鲜队的一厢情愿。在听说了这个消息后,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就表示,“朝鲜队并没有直接找我们谈,但他们真要和我们打比赛,还要图巴同意才行。”而图巴明确表示,泰山不会陪朝鲜队热身,“他们已经训练了一段时间了,身体和状态正处于比赛阶段,如果没有正式比赛热身,肯定会影响到备战效果。但我们却刚刚开始备战,队员们的身体还比较僵硬,这是不适合进行比赛的。所以,在我的计划里,我们队不会和朝鲜队打热身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