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赔偿金额太高加索尔师弟遇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34 齐鲁晚报

  本报讯 目前效力于西班牙联赛尤文图特队的西班牙球星鲁迪·费尔南德兹日前宣布,他将参加2005年的NBA选秀。

  费尔南德兹今年只有19岁,身高1.93米,在场上司职攻击后卫。他是西班牙近年来冒出的一颗新星,曾经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与加索尔是队友。已经有不少行家预测,费尔南德兹将在2006年世锦赛上大放异彩。

  费尔南德兹和尤文图特队的合同要到2008年才到期,按照合同中的规定,任何球队想在2008年之前得到费尔南德兹都必须付给俱乐部160万欧元赔偿金。

  但是按照NBA规定,每支球队最多只能为费尔南德兹支付25.7万欧元,帮助他买断和原俱乐部的合同。

  这就意味着费尔南德兹要想实现自己登陆NBA的梦想,要么说服尤文图特队减少赔偿金,要么自掏腰包补齐差额。

  (体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