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涛“单干”难说效果 国力缺“练”YOYO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7:1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王战荣)尽管国力俱乐部在将王涛扶上主教练的位置以后已经有一段时间,并且球队已经在王涛的带领之下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但是由于国力俱乐部迟迟不能给王涛配备助手,因此国力近期的训练并不理想,不像有些媒体说的那样对于即将到来的YOYO测试全队充满了信心。

  在王涛上任不久之后,从国力俱乐部就传出了要聘请原国力老将张延出任国力的助 理教练,但此事直到现在并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的进展,据悉,日前在西安兼营足球学校的张延对此并不感兴趣,他感兴趣的只是国力领队一职。但是在这个关键的位置上,从上赛季开始王珀就安排“自己人”,所以最终没有满足张延的要求。

  至于球队的守门员教练,更是只见打雷不见下雨,国力今天发出话说要聘请这个,明天又要聘请那个,直到现在一个也没有聘请到。在这种情况下,即便是王涛能力再大,也恐怕不能从各个方面让国力尽善尽美,更何况他没有专门从事过体能教练的职务,因此对于即将到来的YOYO测试,国力的前景并不明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