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胜立杯乒球赛落幕 规模创历史新高卫冕冠军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5:46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吴吉)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第五届“胜立杯”乒乓球赛16日落下帷幕。这项云集了深圳及周边地区乒球高手的比赛,已经成为深圳颇有影响的民间体育赛事。

  本届比赛的参赛规模和竞技水平都创造了历史新高。共有7支女子队伍、4支男子专业队伍和20支男子业余队伍报名参赛,逾百人围绕桂冠展开争夺,其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而 且,主办者还设立了近8万元的高额奖金,更让比赛魅力大增。据比赛裁判长介绍,在本届比赛的参赛选手中不乏专业高手,其中曾有3人入选过国家队,而现役省队队员更是高达16人。如此众多高手的参与,让比赛的档次有了进一步提升,也让竞争空前白热化。同时本届比赛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选手之间的实力差距缩小了,很多场比赛都是打满5局才能决出胜负。其中15日的比赛更是紧锣密鼓地进行了11个小时,直到凌晨2点才告结束。

  也正是因为竞争异常激烈,东道主胜立队才不得不将连续两年收至囊中的男子专业组团体冠军拱手让出。因为在关键一役的决胜局中惜败群达模具队,所以卫冕冠军只能屈居季军。由新老广西省队队员担纲主力的群达模具队摘得桂冠,并获得了最为丰厚的12000元奖金;远东陶瓷队位居亚军。好在在女子团体的赛场上,东道主收之桑榆,最终问鼎。蔚青队和比克电池队分列二三位。男子业余团体的冠军被沙宝利队获得,皇马A、B队将亚军和季军瓜分。

  在单打赛场上,谢强书在老年组称雄;男子单打的6000元冠军奖金被罗佳佳获得;而女子单打的冠军则属于陈虹雨。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吴吉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