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MM=木桶伯+麦蒂?姚明地位受挑战身边只剩中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5:23 新京报
MM=木桶伯+麦蒂?姚明地位受挑战身边只剩中国人
  前边麦迪越战越勇,后边穆托姆博紧追猛赶,昨日姚明的上场时间受到了挑战,下一个受到挑战的也许是先发位置。

  本报讯最近5年,马刺一直是火箭的克星,昨天之前,在这两支得州球队的最近25次交锋中,火箭只赢了3场。但这个赛季,数据失去了它权威的面目,在昨天的丰田中心,火箭73比67击败马刺,新赛季对马刺两场全胜,同时,他们还取得了自己赛季以来第一个四连胜。

  还有一些纪录是,马刺队拿到新赛季最低分,火箭队第一节只得10分,也是赛季新低,另外,在火箭的历史上,他们从来没有在只得73分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昨天,他办到了。琼·巴里赛后惊叹:“我好像从来没打过这么低比分的比赛,幸好我们赢了,马刺喜欢防守,但我们在一场防守战中战胜了他们。”

  麦迪仍然是老大,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由于老将穆托姆博状态出色,姚明只上场28分钟,他拿下13分和8个篮板,而邓肯的手感也不好,只交上了18分和12个篮板的成绩单。(管维佳)

  名词解释

  MM等于“穆托姆博+麦迪”?

  本报休斯敦专电(特约记者丁丁)姚明坐在休息室里,身边还是围着许多人,但是,全是中国面孔。就连《休斯敦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火箭的御用头牌记者也没有出现,这个中年人平时很喜欢围着姚明转的。

  当姚明整整25天,连续12场比赛没能成为球队单场“得分王”时,他已经不再是这支球队最受关注的人了。麦迪已经正式宣告自己成为火箭的老大。当被问到穆托姆博这个竞争今天20分钟内15个篮板的表现时,姚明说:“我在赛季初时已经说过,他是过去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不过我没想到他竟然表现那么出色,呵呵,那时我都说他看上去有40岁了,但他今天表现的比我年轻。”“那你觉得穆托姆博继续那么出色,他会不会代替你打上一两场先发呢?”姚明轻轻一笑:“那得听教练的,不是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