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大满贯赛场是我的舞台 萨芬娜只是个大个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4: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唐恒)澳大利亚时间今日11时北京时间今日8时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正式拉开大幕。揭幕战将由美国名将小威对阵法国选手平。包括成都妹子郑洁在内的中国4朵金花也将先后登场。

  在霍巴特夺得女单和女双(与晏紫搭档)冠军后,郑洁于前日从霍巴特飞抵澳网赛地墨尔本。昨日,郑洁到赛场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夺得“双冠”之后的郑洁平静如常,但这种平静之中,明显包含某种蓄势待发的沉着,“大满贯赛的赛场,才是我的舞台。”

  与上次征战澳网之前不同,郑洁在言谈举止中,早没了当年的妄自菲薄:“当然,能在热身赛里夺冠,会给我极大的信心,这也是个好彩头。现在就看在澳网中如何把握机会了。”随后,郑洁开始用绕圈子的表达方式,迂回地表达自己的信心为什么会增强,“过去打高排位对手都很累,但这次(在莫里拉公开赛上)我有3场比赛打满3盘,单双打连场,都不觉得很累,你们看,缩短与世界一流球员的差距,这很重要。”记者随后又问起了郑洁抽到“凶签”后,对萨芬娜有何“想法”,郑洁对自己将在今日14时20分对阵的澳网首个对手颇有些不敬,她对这位曾经的手下败将的“定义”有些轻敌:“她只是个大个子。”原来,萨芬娜在莫里拉公开赛决赛落败后,曾经很不服气地向1.64米的郑洁发出过战书:“下周澳网见。”当时,郑洁的回答也不算客气:“呵呵,那就走着瞧嘛。”据郑洁自己介绍:“我当时(答话时)迎着对方的目光,无论你是谁,只传递一个信息———我不怵你。”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