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任国奥主帅仍难定夺 足协可能聘洋帅当技术总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2:59 重庆晨报

  本报卡塔尔多哈电(特约记者袁崴)卡塔尔八国赛之后,殷铁生将离任,而他的接替者却悬而未决。正在此间督战的足协青少年部主任冯剑明虽然未就具体人选作出回应,不过他向记者表示了聘请洋帅担任球队技术总监的设想。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下届国奥队将于今年5月成军。对于目前国奥队主教练的热门人选,冯剑明首先排除了高升的可能性,因为高升执教水平虽然尚可,但缺乏带重量级球队 的经验是他的最大不足。至于朱广沪入围的消息,冯剑明也没有否认,称中国足协确实在和朱接触当中,不过他个人对朱执教国奥队的可能性感到怀疑,毕竟执教俱乐部队和执教国奥队存在区别。由于没有看过“08之星”的比赛,冯剑明不愿评说克劳琛的优劣,不过他透露,这个德国人对中国国奥队主帅的位置觊觎已久。

  冯剑明说:“现在还没到讨论具体人选的阶段,不过我觉得,最好的模式是在各级国家队中聘请外国教练担任技术总监,而由中国本土教练担任主教练。这样,不但可以在各级国家队中保持一贯的足球风格,另外我们的教练员也可以理论联系实际,借此学习国外先进的足球知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