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邸安和否认第一替补主帅之说:排管中心没和我联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2:50 东方体育日报

  邸安和静静地坐在主席台上,没有表情。过去几年中,他经常这样出现在全国联赛的各个赛场上,为他率领的国家男排选材。如今,他的身份是江苏排球队总教练,总管男女排以及沙滩排球。昨天老邸出现在淮安体育馆,只是督战他手下的球队之一。

  替补主帅老邸不在意

  邸安和现在不用直接参加麾下各支球队的训练管理,只需要做宏观指挥。相比带国家男排时的亲历亲为,现在的工作轻松许多。

  面对媒体盛传的“中国男排主帅第一替补”之说,邸安和显得不太在意。本应在去年底公布的国家男排主帅名单却一拖再拖,媒体于是爆出“土洋结合,邸安和是中方教练第一人选”的消息,而邸安和自己的说法是:“这种报道都没有向我本人求证过,纯属推测而已。”

  邸安和说,自从国家队卸任以来,只是作为国家队选帅专家组成员,在去年底参加了选帅第一阶段的工作,只是走个形式。“到现在为止,排管中心从来没和我联系过。”老邸斩钉截铁地表示,“就算新教练名单出来,排管中心也不会来通知我,我不会比任何人提前知道。”

  国手表现不如在国家队

  昨天交锋的江苏和上海两支男排队中有多名邸安和在国家队带过的球员,从老将卢卫中,到中生代的何炯、施海荣,还有他最引以为豪的“80年代后”,上海的沈琼、汤淼、崔晓栋,江苏的陆飞和张晓东。当邸安和去年从国家男排离任时,他说自己对这一届国家队最大的贡献,就是带出了这一批能够征战2008年的年轻人。

  昨天看完比赛,老邸却皱起眉,“比赛确实精彩,但双方国手的发挥都只是一般。只能说是正常,但个人能力并不突出,没有在队里起到决定性作用。”他接着说,“总体来说,这几名队员的表现都不如在国家队。不光是他们,所有国家队队员回到地方队后,总感觉状态调整不到最高点。”

  本报记者 潘丽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