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承办五人制足球赛中途退出 周宁要当职业体育经理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周宁可以说是今年国安4名离队老将当中,最先找准未来方向的人。昨天,他的诚信盛世体育文化公司正式成为北京首届“现代信发”杯五人制足球赛的承办方。

  周宁现在的身份是北京诚信盛世体育文化公司的总经理,这是他和妻子共同创办的公司。“职业足球踢了那么多年,感觉总在浪尖上,现在想踏踏实实地干点实事,为发展群 众体育出份力吧。”作为北京市首届正式的五人制足球赛,目前已经有40多支球队报名参赛。“职业足球有观赏性,但是球迷却很难参与其中,我们北京市足协搞这个比赛,就是要让爱好足球的球迷参与其中。”北京足协的领导张希岗说。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直播本次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的3场比赛。

  周宁的公司是本次比赛的承办方,他表示自己的身份是纯粹的筹划者,“我是不会参赛的,要是我和韩旭、南方他们几个组个队,这比赛就没意思了。让更多的普通人享受足球的乐趣,是我们这次比赛追求的目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