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从轻宣判“新版武斗” 四球员涉案总共禁赛10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2:21 北京晨报

  斗殴事件四球员共禁赛10场NBA从轻宣判“新版武斗”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前天发生在NBA赛场的球场斗殴事件有了下文,NBA官方昨天开出罚单,在比赛中大打出手的内内和奥洛沃坎迪分别被处以禁赛四场的处罚。这一处罚跟之前发生的奥本山斗殴事件的处理结果相比明显轻了不少,或许这跟球迷没有牵扯进来不无关系。

  武斗的一幕发生在掘金主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内内和奥洛沃坎迪在争抢篮板球时发生冲突,由互相对骂升级到铁拳相向。这样的场景不仅让人想起奥本山那一幕,好在两队的其他球员还算比较冷静,阻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风波平息后,上述二人当即被裁判罚出场外。

  此事发生后,人们对于“肇事者”下场的猜测都出奇地一致——严惩势必躲不过。结果出来后,斗殴者或许会躲在一边偷着笑,要知道他们的“前辈”阿泰斯特为此付出的代价是被禁赛了几乎整个赛季。

  除了两名“主角”之外,掘金队的两名中锋坎比和埃尔森也因为在冲突中离开了替补席,被分别禁赛一场。奥洛沃坎迪的禁赛处罚将从森林狼对开拓者的比赛开始,掘金队三名球员的处罚从掘金和勇士的比赛开始执行。

  在下一场比赛中,掘金的日子将会非常难过——由于这次处罚,他们的内线球员几乎损失殆尽,一支没有内线的球队,要想在“得内线者得天下”的比赛中获胜,难度可想而知。但愿接连发生的球场暴力事件能给NBA球星们敲响警钟,因为打架斗殴最终害人害己。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