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女单攀顶前十都有份 大象强劲反弹毛瑞惯性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1:51 东方体育日报

  1达文波特(美国)组委会挑选女单头号种子很少有走眼的时候。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头号种子历来都是冠军或者亚军,只有1992年和1997年的格拉芙(八强)和1999年的达文波特(四强)例外。澳网百年难免老眼昏花,她在2000年澳网之后就不再拥有大满贯,尽管去年大象强劲反弹,但把澳网百年奖杯送给她当退休礼物,未免太奢侈了点。

  2毛瑞斯莫(法国)作为一个没有大满贯头衔的种子,缺憾是她的动力,遗憾是她的惯 性。

  3米斯金娜(俄罗斯)要相信被彭帅打败只是一个意外,参照惯例,她不出现在在四强阵容里方才是个意外。

  4莎拉波娃(俄罗斯)没有人希望她在决赛前失踪,除了她的同胞。5库兹涅佐娃(俄罗斯)不需要莎娃斗嘴,球场上总有碰面的机会,只要自己活得够长。至于备受冷落,回家去抱怨父母吧。

  6德门蒂耶娃(俄罗斯)只等着她正式宣布因伤退出。

  7小威(美国)她的靴子会比她的战绩更出彩。

  8大威(美国)2004年只在罗兰·加洛斯的四分之一决赛里露面片刻,这次会努力在时间上超过去年,其他就算了。

  9兹沃娜列娃(俄罗斯)不被同胞干掉,就得干掉同胞。和新库娃的水平五五开,但愿今年运气好。

  10莫里克(澳大利亚)所有对休伊特的期望已经强加到她的头上了,休伊特的霉运也给她了。黑马佩特洛娃这一项本是无必要的,女单的冠军总是在前十名种子里。德娃要是退出的话,第十一号种子佩娃正好凑个数。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