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达鲁西亚德比爆出绝对冷门 马拉加只要换帅就能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0:41 东方体育日报

  正所谓换帅如换刀,早就遭受球员诅咒的主教练曼萨诺终于下台,昨天凌晨,刚刚上任的马拉加新帅塔皮亚就带领球在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在安达鲁西亚德比中取得的3分虽然还不足以让“蓝白军团”逃离降级区,但却给这支低迷的南方球队注入了一股丢失已久的士气,而看看赛程表,发现这竟然只是马拉加最近13轮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

  塞维利亚和皇家贝蒂斯的城市德比在西甲是出名的火爆,而马拉加同样也把塞维利 亚当成是历史上的不二死敌,正因为如此,西班牙反暴力委员会早就把这场安达鲁西亚德比定性为“高度危险比赛”,400名警力保护球队说明了一切。当然,马拉加警方加大保卫力度还有另一个原因,由于球队最近屡战屡败,马拉加的玫瑰园球场赛后总是会聚集大量的闹事球迷,声讨俱乐部高层的“罪行”,主席罗尔丹就已经多次被愤怒的球迷用杂物击中头部。当然,在马拉加队获胜后,罗尔丹和他的手下终于能大摇大摆地从正门离开了。

  赛前,马拉加的克罗地亚外援莱科为曼萨诺的下台而在更衣室内欢呼,可见有“心理学大师”称号的后者已经人气全无。二队主帅塔皮亚与球员关系融洽,在他第一场指挥的比赛中,马拉加队的整个精神面貌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世界报》评论说:“马拉加防守稳固,对胜利充满着欲望,塞维利亚以往犀利的进攻完全被遏制,巴普蒂斯塔也失去了灵感。”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塞维利亚的奥西奥自摆乌龙,为马拉加送上3分。

  马拉加新帅塔皮亚赛后异常高兴:“我们迈出了正确的一步,接下来还需要大家继续不懈努力才行。”此战过后,马拉加依然排名倒数第三,不过已经从战胜大黑马塞维利亚比赛中找到信心他的他们似乎看到了成功保级的曙光。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