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足球赛没有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6: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将于10月9日至21日在南京举行。目前足球项目的赛程、赛制以及各阶段比赛时间均已排出。但预选赛各赛区分组抽签尚未确定。

  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了杜绝全运会上“默契球”的产生,本次全运会足球赛事规定预选赛、附加赛和决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所有场次必须决出胜负,若比分相同则直接以罚点球的办法决出胜负。

  男足方面,十运会预选赛将于今年3月23日至3月31日分别在4个城市举行。足协计划于1月23日前确定4个承办赛区,并举行分组抽签仪式。附加赛暂时定于4月4日至8日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算上东道主江苏队共12支球队进入决赛。

  女足方面,十运会20支球队将在江苏宜兴、江西南昌与贵州贵阳等3个赛区进行预选赛。其中6支球队的赛区预选赛时间为4月1日至12日,7支球队的赛区预选赛时间为3月28日至4月12日。2月16日,十运会预选赛分组抽签将在昆明举行。附加赛定于4月13日至20日在湖南省湘潭市举行。与男足一样,算上东道主江苏队共12支球队进入决赛。

  十运会参赛球员受年龄限制。本次比赛男足所有报名参赛球员必须为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足则是1980年1月1日以前出生的球员每队不超过5名,199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的球员不能参赛。

  参加十运会的北京队男足与女足分别由国安俱乐部与城建俱乐部组队。(刘大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