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将随队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6: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范尼、鲁尼、吉格斯、基恩……这一个个在球迷中如雷贯耳的红魔巨星们,今夏就要来到北京工体展现绝技。7月16日,曼联将做客工体,与北京现代队一决高低。

  今年,曼联制定了包括北京、日本、韩国、香港在内的亚洲之行。承接此次赛事竞赛工作的北京足协副秘书长李利说:“两年前,曼联曾在上海比赛,但那次曼联并不是以主力 阵容参赛,当时队中只有索尔斯克亚稍有名气。由于北京将承办2008年奥运会,因此曼联今年来京比赛,是在奥运会举办城市展示自己的好机会,所以曼联将派出主力阵容来华。”据了解,被曼联租借到比利时乙级俱乐部安特卫普的董方卓也有可能随队来华,曼联打算借董方卓进一步拉近红魔与中国球迷的距离。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