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车手逼近终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6: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晚,达喀尔拉力赛结束了第15赛段的比赛。中国帕拉丁车队3名选手正常发挥,在第15赛段结束后,他们距离比赛终点只剩下68公里了。

  昨天赛段的起点在坦巴昆达,终点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全长569公里,其中计时赛段225公里。因为最后一个赛段的距离非常短,因此第15赛段比赛后,车手们的最终名次已经基本可以确定了。中国帕拉丁车队的三位车手昨天发挥正常,周勇以2小时45分7秒第23个 完成了比赛,在总成绩榜上居第19位。卢宁军以2小时58分05秒第38个完成比赛,总成绩名列第56位。徐浪本赛段名列第53位,他的成绩为3小时9分37秒,总成绩列第44位。汽车组的冠军被尼桑车队的南非车手德·维利尔斯以2小时21分15秒夺走。法国车手彼德汉塞尔第5个完成比赛,他的总成绩仍有27分的领先优势。

  今天比赛将进行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起点与终点均在达喀尔,全长68公里。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