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惜败韩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6:09 北京晚报
  15号苑维伟与对手拼抢
中青队惜败韩国(图)
  本报讯 (记者李立)2比3,U20中青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卡塔尔八国足球邀请赛小组第一轮比赛中,不敌老对手韩国青年队。

  比赛一开场,中青队就发起了猛攻,韩国队被迫全线退守。主教练殷铁生看着有点着急,因为他给大家布置的战术是一上来要先稳住,但是中青队的小伙子们显然有些急于求成。果然,韩国队很快发动了第一次进攻。第6分钟,左路金崇永传给朴周永,朴周永禁区正面头球射门,韩国队第一次进攻就把比分变成了1比0。丢球让中青队变得有些混乱,3分钟后,中青队全线压上,结果韩国队后卫断球,长传给埋伏在前的朴周永,一个漂亮的反击,朴周永单刀赴会梅开二度。

  两次进攻两次得分,就在大家以为这场比赛将变成去年亚青赛决赛的翻版时,中青队开始发威了。在随后的比赛中,中青队逐步稳住节奏,耐心地组织一次次的进攻。第25分钟,卢琳左路带球,一脚劲射得分。

  比赛进入下半场。中青队又是在开场后显得过于急躁,在第4分钟时被韩国队再次利用长传,让申荣录形成了单刀球,韩国队把比分扩大到3比1。

  但随后的比赛成为了中青队的进攻“表演”,韩国队再次陷入了防守的苦战中。第11分钟,陈涛在禁区内一记漂亮的冲顶,可惜球被对方门将没收。2分钟后,中国队罚角球,韩国门将郑成龙接球脱手,埋伏在门前的万程将比分扳为2比3。

  后来,中青队有多次机会.都没有抓住,最终在得势不得分中败给了老对手韩国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