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乒乓球队羽毛球队义赛筹得327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 周欣 张寒)有“国球”之称的乒乓球和羽毛球队新老明星们昨天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赈灾义赛,筹集到的327.6576万元全部经由中国红十字总会转送到灾区,用于印度洋海啸灾区的防疫和重建家园。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义赛中,羽毛球和乒乓球选手进行了精妙绝伦的7场对抗。

  在场的老一辈乒乓球世界冠军邱钟惠和庄则栋、前中国羽毛球队教练汤仙虎等人表示,他们愿意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邓亚萍也说:“今天的义赛不在于到底能筹集多少钱,而在于我们在场每一个人的心意。”

  李永波最后引吭高歌,率领众弟子唱起了专为羽毛球队谱写的歌曲《今夜的玫瑰》,并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牵手高唱《让世界充满爱》。

  这场主题为“让世界充满爱”的赈灾义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发起,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红十字总会共同主办。
中国乒乓球队羽毛球队义赛筹得327万(图)
马琳在义赛中表演场外防守。

  新华社记者 王毓国/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