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冬运会:任慧夺金破纪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女子500米速滑中战胜范德斯达

  据新华社因斯布鲁克电 (记者 徐征)有伤在身的任慧在昨天进行的第22届世界大学生冬运会女子500米速度滑冰比赛中,为中国队再夺一枚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大冬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任慧在14日上午的第一轮比赛中就以39秒15暂列第一,她在下午的第二轮比赛中更加轻松,在与荷兰选手范德斯达的较量中游刃有余,最后以38秒93再次位居第一。她不仅夺得了金牌,而且还打破了这个项目的大冬会纪录。

  任慧还将参加女子1000米的比赛,已经有一金一银在手的她表示,她将会再接再厉,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奖牌。

  中国队参赛的其他两名队员也有良好表现,李丹和赵欣分列第四、第五位。

  在此前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任慧夺得了银牌,这也是中国队的第一块奖牌。

  目前,中国队在本届大冬会上已经夺得了2金2银。
大学生冬运会:任慧夺金破纪录(图)
任慧在昨天的比赛中奋力前行。

  新华社记者 韩岩/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