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缴械温格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5:11 深圳晚报

  枪手缴械温格低头

  切尔西一骑绝尘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

  本报实习记者谢柏报道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到今天清晨,英超第23轮先赛6场。榜首三强同时做客,曼联在安菲尔德1比0将利物浦挑下马;切尔西客场2比0击败热刺,取得惊人的6 连胜;阿森纳却在随后的比赛中0比1失利,蓝军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10分。积47分排名第三的曼联仅落后枪手1分。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延续了客场“稳守反击”的策略,顶住热刺开场后的三板斧后,德罗巴在第17分钟的单刀吊门稍稍偏出,为热刺敲响了警钟。之后被英国媒体称为“神奇门将”的切赫表现神勇,他的高接低挡将让对方前锋很无奈。很快穆里尼奥的战术便见效,蓝军简捷的铁三角反击给了热刺致命的打击,第39分钟,莱德利·金禁区内绊倒斯梅尔金被处以极刑,兰帕德一蹴而就。之后,落后的热刺掀起轮番狂攻,但兰帕德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彻底浇灭了对方扳平的希望。

  曼联和切尔西双双获胜,使阿森纳球员的心理包袱很大,博尔顿粗犷的英式打法也让枪手们叫苦不迭。如果说对方在第41分钟的头球破门是年轻后卫霍伊特的失责,那么皮雷在第51分钟面对空门攻门偏出则是枪手心急如焚急于扳平的表现。温格赛后也低下了他高傲的头,“冠军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个梦想了。”的确,想从如日中天的切尔西手上抢回10分,难度很大,而以目前阿森纳的状态,更是难上加难。后面还有咄咄逼人的曼联,或者保住联赛第二,才是温格现在所想的。2月1日,阿森纳和曼联的交手将决定英超大势。

  作者:实习记者谢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