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三连冠后没有哭 李珊坦言这是实力的正常体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2:17 今晚报

  “这次大家不太激动。你看,都没有哭的。”李珊昨晚十分平静地走下了赛场。第一次夺得全国女排联赛冠军的情景如今依然历历在目,当时没有谁的脸上不挂着泪,上赛季成功卫冕时大家也十分激动地洒下了热泪。而这次与前两届联赛夺冠时相比,虽然队员们也很激动,但大家表现得十分平静。

  李珊一脸正色地坦言道:“其实赛前我也想过可能会比较轻松地赢八一。但那只是 一闪念,我马上又提醒自己不能那么想,因为我很怀疑八一队能那么轻松地让我们赢下吗?毕竟赛前还是准备充分一些更有利。”李珊早在十几天前就病倒了,胃口不好让她在到达益阳后食不甘味,宾馆的伙食,不管是吃自助餐,还是她自己点菜吃,对她这个胃病患者来说,也只能是忍受。但即使如此,她也从未放弃要在客场击败对手的念头,三连冠早已被她悄悄地划归账下。

  李珊十分客观地评价了八一队:“毕竟她们本赛季与以往有所不同,虽然进攻实力下降了,但防守能力提高了。本赛季,她们打了那么多艰苦的比赛,要是在以往是不可能这么艰难的。总决赛是实力的较量,两场3比1,我想这是两队实力的正常体现。”(本报益阳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