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恩愿意回中国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1:42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前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阿里·哈恩15日在北京说,他非常愿意重回中国执教,因为在担任中国队主教练的两年时间里,他感觉非常好。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哈恩是15日在北京参加一个新书发布会时作上述表示的。自从离开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职位后,这是哈恩第一次到中国。他说:“我随时愿意回来,我对在中国的那段时间感觉很好。”

  哈恩还认为,中国队主教练的位置空缺的时间不能太长,这对国家队的发展不利。他说:“在欧洲,一支球队的主教练离任后,球队往往先由助理教练临时执教,因为他对这支球队的一切都比较熟悉。”

  哈恩是在澳大利亚与一支俱乐部球队谈判执教事宜后来到北京的,他将在周一返回德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