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子心冷国米急送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1:35 半岛都市报

  托蒂已经不止一次扬言要离开罗马了,这一次萌生离去念头的导火索是周三在意大利杯与锡耶纳的比赛中,罗马球迷对他进行了侮辱。当时罗马球迷不断向球场内丢掷烟火,作为队长,托蒂便主动到看台前劝阻罗马球迷停止这种行为,结果罗马球迷颇有六亲不认的意思,不但用言语侮辱托蒂并且还向其投掷瓶子。球迷的这种做法让托蒂心寒,他说:“这件事让我不得不好好考虑自己今后的道路了。我将在这个赛季结束时决定该怎么做,是否会继续在罗马效力。”托蒂与罗马的合同到2006年到期,而现在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托蒂已经开始 与皇家马德里,AC米兰和国际米兰有了接触。

  对于托蒂遭到的不公待遇以及离队言论,国际米兰立刻做出了反应。蓝黑军团的教头曼奇尼已经向托蒂发出了公开邀请。“我当然喜欢托蒂这样的球员,就像其他的教练和主席一样。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我知道我说出这些话将出现在明天报纸的头版头条,这是应该的。我还不确定托蒂是否会离开罗马,但如果他真要这么做,他就应该来到国际米兰,在这里,每一个人都会对他表示尊重。”不过曼奇尼也知道托蒂加盟国际米兰的困难性:“对罗马队而言,托蒂是一个伟大的象征,他在那里不仅仅是一名球员。”

  就在曼奇尼发出邀请之后不久,国际米兰的老板莫拉蒂也开口承认对“王子”托蒂的兴趣;“托蒂?我们会考虑。我知道围绕着托蒂的未来有很多种说法,国米是其中之一,当然,我从来就没有否认过对托蒂的欣赏,他如果能够加入国米,显然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

  当然,想要挖来罗马的旗帜,莫拉蒂肯定做好了付出巨大代价的准备。本赛季罗马风雨飘摇,“罗马王子”渴望冠军,但问题是,如果真的去了国米,他就能得到这一切吗?胡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