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伦特斯未能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1:35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英超联赛第23轮先进行了一场“红色德比战”,红军利物浦主场0:1不敌红魔曼联,新加盟红军的莫伦特斯未能救主,鲁尼在第21分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利物浦新签下的莫伦特斯和佩莱格里诺在登陆英伦以后首发出场。曼联方面,费迪南德和吉格斯均因伤缺阵,布朗顶替了中卫的空缺,弗格森排出了5人中场,锋线仅留法国前锋 萨哈。双方在近5年的所有比赛中均分出了胜负。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了激烈拼抢。第21分钟,曼联率先打破僵局,小小罗左路传球鲁尼,后者左路20米处右脚低射近角,杜德克扑救失误,皮球贴地滚入网窝。领先后的曼联趁热打铁,掀起了多次进攻狂潮,并且在第3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基恩23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划出下坠弧线击中横梁弹出。上半场,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利物浦加强了攻势,一度压得曼联喘不过气来,只有用犯规来破坏。第65分钟,布朗对里瑟野蛮的铲球严重犯规,主裁判本奈特掏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曼联面临人数劣势。但利物浦仍然无法组织起有效的攻势。最终,曼联客场1:0力克利物浦,赢得了“红色德比”的胜利。 (万劲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