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女排获全国女排联赛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5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长沙1月15日电(记者叶伟民)天津女排15日晚在湖南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进行的2004年--2005年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二轮比赛中,以3:1客场战胜八一女排,最终在总决赛中以2:0的总比分夺得冠军。

  这是天津女排连续三次获得全国女排联赛的冠军。

  由于先前已赢对手一场,所以虽然是客场作战,天津女排却先于主队找到感觉。天津女排先声夺人,凭借着李娟和张萍等队员的出色表现,屡次以快攻得分,分别以25:23和25:21拿下前两局。

  处于被动的八一女排背水一战,凭借主力球员吴咏梅和王丽娜的出色表现,以25:22扳回一局。

  然而,伤兵累累的八一女排缺少了赵蕊蕊等核心队员,无论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无法达到最佳水平。重新调整好状态的天津女排继续在扣杀和拦网方面做文章,最终以25:17拿下第四局。

  至此,2004年-2005年全国女排联赛所有赛事已经全部结束,前三名分别为天津、八一和浙江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