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队夺冠益阳主场气氛压抑 天津球迷标语惨遭没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46 每日新报

  在益阳这个全国闻名的女排联赛的“魔鬼”主场,天津队的姑娘们昨晚克服了场外诸多干扰,居然轻松地以3:1击败八一队,实现三连冠。这一结果让益阳体育中心内 5000多名球迷真的是哑口无言了。

  昨晚的益阳体育中心可以说是座无虚席,很多来晚了的球迷甚至只能站在过道上观看比赛。为了给八一队加油,同时干扰天津队的正常发挥,八一队的球迷被体育馆工作人员 特许抬进场内一面大鼓,天津队在哪个半场比赛,这几个球迷就把大鼓抬到哪个半场后边。这还不算什么,看台上八一队球迷自发组织的军乐队也是跟着天津队在每局比赛后“转移阵地”。每当天津队队员发球时或是暂停期间教练布置战术时,八一队球迷就在看台上下“鼓乐齐鸣”,让天津队队员之间说话必须扯着脖子喊。不过天津队队员们的表现也确实让这些球迷“伤透了心”。天津队总比分2:0领先后,看台上的乐队见八一队大势已去,就回到了座位上休息。没想到八一队扳回了一局,等乐队在第四局时再次开始“工作”时,天津队又用一个干脆利落的25:17拿下了整场比赛。这也难怪比赛结束后很多“乐手”嘴里嘟嘟嚷嚷地离开赛场。

  球迷疯狂为主队加油无可非议,但益阳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第四局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则显得有点恼羞成怒了。有很少的天津球迷在第四局天津队马上就要胜利的情况下打出了为天津女排加油的标语,结果被益阳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发现后毫无道理地予以没收。要不是警察及时赶来,再加上天津球迷的“宽宏大量”,没准还真要爆发一场球迷骚乱。

  本版撰文新报记者孟凡强(新报益阳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