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尼特斯:杰拉德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皇马虽然已经低价得到了埃弗顿后腰格拉维森,却仍旧在觊觎利物浦后腰杰拉德,最近,某些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已经口头答应皇马可以优先购买杰拉德。”然而,利物浦内部却对于这一消息嗤之以鼻。

  “莫伦特斯的到来,并不意味着杰拉德就要离开。”昨天,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澄清道,“我已经说过很多次,我不想卖掉杰拉德,我也和他就此谈过,他也很明白俱乐部的情 况。人们总是在为这件事猜疑不休,但是我们真的不想卖掉他。自从我们与皇马就引进莫伦特斯展开谈判,皇马就多次提出希望能够得到杰拉德的优先购买权,但是我们的态度一直很明确:杰拉德是非卖品!”

  曼联主帅弗格森也非常喜欢杰拉德,不过“红军”不会将核心卖给曼联,这一点爵爷心里也很清楚:“我们当然有兴趣引进杰拉德,如果我们有机会的话。但是比较现实的是他不可能转会曼联。我能给你列举出15名在利兹与曼联之间游走的球员,但是近40年来,利物浦与曼联之间没有球员交易。”

  莫伦特斯虽然初来乍到,却与杰拉德惺惺相惜:“杰拉德是利物浦的领袖,我会尽快学会英语,然后用他的母语告诉他:‘你必须继续留在利物浦!’我知道他对于利物浦多么重要,如果他走了,这对于球队是毁灭性的打击,我希望能一直和他并肩作战。”引进莫伦特斯也让杰拉德对于利物浦的前途更有信心:“莫伦特斯正是我们所需要的球员,他是一个世界级前锋,他曾经跟随皇马夺得了很多冠军,希望他来到利物浦之后,也能为我们带来那么多荣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