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前休伊特热身夺冠叫板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由于费德勒去年一支独秀,将三项大满贯赛事的桂冠收入囊中,今年男子职业网坛的最大悬疑便是谁能率先“挺身而出”,与之抗衡。至少在昨天之前,似乎还没有。费德勒又轻松拿下了肯扬精英的冠军,在决赛中,他再次击败了ATP排名仅次于他的罗迪克。

  相比费德勒,罗迪克总还是缺少一点天王相。现在最有可能颠覆费天王澳网美梦的, 是澳大利亚本土选手休伊特。昨天在澳网之前级别最高的悉尼硬地赛上,“澳洲野兔”轻松战胜捷克选手米纳尔,如愿夺冠。这也是他第四次亲吻这项赛事的奖杯。休伊特尽管在去年六次以悬殊比分败在费德勒拍下,但今年伊始,他已经用良好的表现证明,自己将向不可一世的费德勒发起最强有力的挑战。“他已经赢了这么久,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任何一场关键的比赛,他都是赢家。因而他现在无法接受自己输球。一旦输球,也许他就将一泻千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