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又成关键先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鲁尼又成关键先生(图)
  鲁尼庆祝进球。本报讯(记者靳鹏)昨晚,本赛季英超联赛上演了第23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曼联队凭借小将鲁尼上半场的一粒精彩进球以1∶0击败了利物浦队,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三分。

  尽管中场大将吉格斯没有出现在曼联队的首发阵容当中,但弗格森的球队还是很快利用球员的技术优势占据了中场的主动,第21分钟,曼联队前场发动攻势,C·罗纳尔多将球巧妙地传给后插上的鲁尼,英格兰队主力前锋抓住机会拔脚怒射,皮球擦着立柱飞进了网窝,由于球速太快,利物浦队门将杜德克只能望球兴叹。随后,曼联队攻势不减,要不是横梁“帮忙”,场上比分已改写为2∶0。

  躲过一劫的主队下半场全力反扑,第65分钟,曼联队后卫布朗领受了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胜利的天平似乎开始倾斜,然而,带伤作战的利物浦队前锋巴罗什和刚从皇马转会而来的锋将莫伦特斯的状态很不理想,未能为本队扳平比分。客场全取三分之后,曼联队避免了被榜首两强切尔西和阿森纳进一步拉开积分差距的尴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