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让世界充满爱”赈灾义赛 蔡振华球衣拍出50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有“国球”之称的乒乓球和羽毛球队新老明星们15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赈灾义赛,筹集到的3276576元全部经由中国红十字总会转送到灾区,用于印度洋海啸灾区的防疫和重建家园。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义赛中,羽毛球和乒乓球选手进行了精妙绝伦的7场对抗。羽毛球队采取男女对抗,林丹对雅典奥运会女单冠军张宁,夏煊泽对谢杏芳,奥运女双冠军杨维、 张洁雯和混双金牌选手高崚、张军过招;乒乓球队则是顶尖高手的较量,王楠对张怡宁,王励勤对马琳,孔令辉、王皓对奥运会男双冠军马琳、陈?。老将陈新华和郭跃华的压轴戏更是集表演和技艺于一体,在观众的欢笑声中把义赛推向高潮。

  这场主题为“让世界充满爱”的赈灾义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发起,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红十字总会共同主办。义赛还举行了竞拍,郭跃华捐出的有所有到场乒乓球世界冠军签名以及周恩来总理签名的大球拍以3000元成交;蔡振华和李永波教练当年比赛的球衣分别以5000元和3600元成交,这些钱也都将捐献给灾区人民。

  李永波最后引吭高歌,率领众弟子唱起了专为羽毛球队谱写的歌曲《今夜的玫瑰》,并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牵手高唱《让世界充满爱》。(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